无障碍说明

皮克:不会再回西班牙国家队 我们之间尊重最重要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近日,加泰联队以2-1的比分击败了委内瑞拉。在比赛结束后,阵中大将皮克表示自己不会再回到西班牙队。值得一提的是,委内瑞拉前几天刚刚以3-1的比分击败了阿根廷。

皮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重要的是,我们需要互相尊重。在加泰罗尼亚,我们必须以身作则。”在被问到是否会回归西班牙队时,皮克表示:“加泰罗尼亚队需要我,我来到这里与我的队友们共度美好时光,这与西班牙国家队无关。”

皮克还表示:“如果恩里克给我打电话,我会回来吗?这是一个决定,我不后悔。”

今年32岁的巴萨中卫在2018年世界杯后正式宣布退出西班牙国家队,这场比赛是他第十次为加泰罗尼亚联队出场。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并不算作是正式比赛,因为加泰罗尼亚联队并没有被国际足联和欧足联认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