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是国家队最强三叉戟?第1无悬念 阿根廷不入前10梅西哭晕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在俱乐部,主教练们往往会使用更多的阵形,锋线也有不同的配置,而在国家队,主教练们更喜欢在锋线使用三叉戟。与俱乐部主帅相比,国家队的主帅们往往面对着集训时间不够的难题。然而,一旦把一个国家最好的前锋聚集在一起的时候,他们的实力往往让对手感到畏惧。在欧洲杯预选赛开始之后,SQUAWKA网站对各支国家队的三叉戟进行了排名,除了实力之外,凝聚力、默契程度也成为重要的标准。

法国队三叉戟位列首位

10.克罗地亚:克拉马里奇、佩特科维奇、佩里希奇(共出场126次)

在俄罗斯世界杯上,格子军团出人意料的杀入了决赛,但在不敌法国拿到亚军之后,主力中锋曼朱基奇从国家队退役,这显然影响了克罗地亚的进攻实力。自此之后,格子军团在8场比赛里仅仅取得了3场胜利。然而,全新三叉戟的表现仍然令人印象深刻,佩里希奇和克拉马里奇能够制造出威胁,而在2比1战胜阿塞拜疆一战完成处子秀的佩特科维奇则迅速与两名边锋找到了默契。

克拉马里奇所领衔的克罗地亚锋线

9.墨西哥:皮萨诺、洛萨诺和劳尔-吉门内斯(共出场121次)

在过去几年里,墨西哥成为了国际足坛真正的黑马之一,这在俄罗斯世界杯上体现的尤为明显。在世界杯之后,作为锋线核心的洛萨诺继续取得进步,目前效力于埃因霍温的墨西哥人被与众多欧洲豪门联系在一起。而在国家队,洛萨诺与皮萨诺和效力于狼队的劳尔-吉门内斯也很有默契。

墨西哥的锋线杀伤力不输其他球队

8.西班牙:罗德里戈、莫拉塔和阿森西奥(共出场65次)

西班牙目前处于一种颇为奇怪的状态,尽管他们的锋线三叉戟表现出色,但却往往无法破门得分。由于迭戈-科斯塔的缺席,莫拉塔一直担任西班牙的主力中锋,但目前效力于马竞的莫拉塔不够自信,不像其他年轻球员那么充满朝气。然而,西班牙的年轻三叉戟仍然有着远大的前途,这三人很有默契,往往可以给其他位置的队友创造出机会。

阿笑领衔

7.巴西:理查利森、菲尔米诺、库蒂尼奥(共出场83次)

与西班牙一样,桑巴军团目前也有一名绝对主力球员缺席,那就是内马尔,但他们目前排出的三叉戟表现同样令人惊讶。理查利森将在埃弗顿的出色状态延续到了国家队,7次出场已经打入3球。菲尔米诺和库蒂尼奥曾经同时效力于利物浦,这让他们很有默契,前者习惯于主动回撤,为边路队友创造出进攻空间。

菲尔米诺和库蒂尼奥和理查利森成为桑巴军团新三叉戟

6.德国:布兰特、维尔纳、萨内(共出场67次)

在俄罗斯世界杯上惨败而归之后,德国正在经历过渡期,勒夫如今更多使用4231阵形,但在1比1战平塞尔维亚一战,哈弗茨经常后撤,这让萨内、布兰特与维尔纳组成了锋线三叉戟。这三名前锋都是速度出色、踢得非常聪明的球员,假以时日,他们的表现会更加出色。他们所需要的是教练能够制定发挥他们潜力的战术。

日耳曼速度型锋线

5.葡萄牙:贝尔纳多-席尔瓦、安德烈-席尔瓦、C罗(共出场221次)

对任何球队来说,一旦锋线有了C罗,实力肯定会相当出色,而葡萄牙三叉戟甚至更具实力。这三名前锋一共为国家队打入了103球,其中C罗一人就打入了85球,贝尔纳多-席尔瓦则仅仅打入了3球。随着年龄的增长,C罗逐渐减少了在国家队的出场次数,这意味着曼城边锋和塞维利亚中锋要尽快挑起大梁。

C罗仍是葡萄牙攻击线的绝对主力

4.荷兰:巴贝尔、德佩、贝尔文(共出场106次)

尽管看上去荷兰同样使用4231阵形,但事实上他们同样在锋线排出了三叉戟。尽管遗憾的输给了德国,但橙衣军团目前的上升势头非常明显。德佩承担着进攻核心的重任,而在一度迷失之后,他也终于实现了球迷们对他的巨大期望。尽管职业生涯已经到了末期,但巴贝尔仍然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贝尔文则是荷兰锋线未来的保证。

橙色风暴正在来临

3.英格兰:斯特林、凯恩、桑乔(共出场88次)

连续两场欧洲杯预选赛打入10球,已经证明了这支三狮军团的实力,他们延续了从索斯盖特执教以来的出色表现,而且他们的前景一片光明。尽管拉什福德此前曾跻身首发阵容,但桑乔的崛起,让他与斯特林、凯恩组成了三叉戟。这三名前锋有着很好的凝聚力,也非常默契,凯恩的回撤让斯特林和桑乔得到了更多的机会。

斯特林不再是那位“快乐男孩”

2.比利时:梅滕斯、巴楚亚伊、阿扎尔(共出场208次)

阿扎尔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是比利时黄金一代中最重要的球员。切尔西边锋与巴楚亚伊、梅滕斯组成的锋线,让比利时变成了一支令人畏惧的球队。如果卢卡库可以出场的话,那么比利时甚至有能力竞争最强三叉戟的位置。

欧洲红魔三叉戟 碰谁谁倒霉

1.法国:吉鲁、格列兹曼、姆巴佩、纪录(共出场185次)

德尚有时候会让马图伊迪的位置更加靠前,但尤文中场的作用在于用大范围的跑动来平衡进攻和防守。法国三叉戟不仅有着令人畏惧的实力,而且相当均衡。吉鲁是一名无私的中锋,他极具牺牲精神,往往会把球传给位置更好的队友,但他也可以破门得分,而且头球能力出众。格列兹曼是一名既能够进球也能够助攻的组织者,有能力扭转比赛的走势。姆巴佩则是真正的金童,他的速度、突破、创造力和破门得分的能力让他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而首位肯定是法国队的 他们的黄金三叉戟无可争议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