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父亲谈儿子假摔:他从未被好好保护 媒体造谣太多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近日,巴西球星内马尔父亲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儿子在场上“跳水”一事,他表示,自己宁愿让儿子在比赛中退出一对一的对抗,也不愿意看到儿子受伤。同时,老内马尔还称自己有保护好儿子的权利。

内马尔在场上的一些动作却是惹人嫌

内马尔在场上的一些表现让他总是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上,比如他会在很少接触或者没有接触的情况下做出非常夸张的翻滚动作,无限放大防守球员的犯规嫌疑,这让不少人觉得在看他比赛时觉得“很逊”。

在接受《UOL》的采访时,内马尔的父亲表示,为了防止儿子受伤,他鼓励内马尔在比赛中退出一些一对一的挑战,但是他否认这是在欺骗裁判。

“我告诉内马尔:‘如果你踢比赛,那就好好踢’。但我认为他不应该在某些时候进入一对一挑战,因为他不会赢,”老内马尔说道,“可能在我说这些话的时候,他们会认为我是在让内马尔跳水,要为他的跳水行为负责。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我不是为他的跳水行为负责,也没有这个责任,我的责任是要保护好他。”

“另外,我不认为内马尔在场上被宠坏了,我没有看到任何人在保护他。在体育运动中过度被保护是什么意思?内马尔很明显不是一名被过度保护的球员,他从来都不是,我会保护我的儿子,这是我的权利和责任。”

“我给儿子的建议是不让他失去足球的乐趣,让他继续做他认为对的事情,不管结果怎么样。当然他是为了胜利,但是他也必须要得先开心。”内马尔父亲继续说道,“媒体要对发生的许多事情负责,因为他们有这样的权利。有时候他们发布信息只是为了传播,可这样不太好。信息一定要是真实的,而媒体会时不时会在真相完全披露出来前把事件报道出来。”

内马尔在场上的“假摔”一直被外界诟病,不论是世界杯期间的疯狂翻滚,还是在联赛中被对手踢到后不可思议的摔倒,这些都让部分对手及球迷非常反感他。但正如内马尔父亲所说的那样,可能他这些动作也是为了保护自己,让裁判注意。但凡事讲究一个度,有的事情做过了,就会适得其反。(狗子你别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