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利物浦已经是顶级豪门 皇马想挖脚马内?趁早死心!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齐达内回归皇马之后,重启了对利物浦前锋马内的追逐,这笔交易成功的可能性有多少?利物浦喉舌《回声报》劝皇马早早死心,马内如今对红军忠心耿耿,还要准备和利物浦一起书写历史。

利物浦这次不担心皇马挖角马内

就在昨天,《马卡》援引权威《法国足球》披露一条内幕:去年夏天,皇马一度已经和马内达成初步协议。齐达内一直对塞内加尔国脚青睐有加,相比于萨拉赫的个人盘带,齐达内更喜欢马内在禁区内直接干脆、一击致命的风格,该媒体甚至透露齐达内亲自致电马内加盟,不过最终因为齐达内的突然卸任,皇马与马内的谈判也以失败告终。如今,齐达内又开始重启了追求马内的宏远计划。

面对皇马的“引援攻势”,如今巴黎、切尔西、热刺都在承受着一定的恐慌,担心自己的当家球星遭受皇马的劫持。不过对于马内的追逐,这一次利物浦镇定自若,《回声报》从三个方面阐述,皇马这次追逐马内,不过是在浪费时间。

其一,马内个人对利物浦情结的转变。必须承认,去年夏天欧冠决赛负于皇马之后,马内的一番言论让利物浦球迷变得紧张,“我想赢得奖杯,尤其是欧冠,但这没有实现,我们输给了世界上最好的球队(皇马),现在我在利物浦很开心,但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这番词调让利物浦开始担心马内的未来,也在间接证明,法媒所披露的马内与皇马的初步协议并非捕风捉影。

但是从最近一次马内接受采访时,马内的对于利物浦表现的忠贞不二,“那些猜测总是足球的一部分,你只需要学会接受它,不要把它看得太严重。我只能说我唯一关心的是利物浦,我在这里很开心,他们和我在一起也很开心。我想和俱乐部历史上许多伟大的球员一样,也写下我的名字,希望这是一个特别的开始。”要知道,在这批红军球员中,几乎没有一个球员说过这样的话语。

齐达内非常欣赏马内的实力

其二,利物浦如今已经具备了顶级豪门的实力,马内在安菲尔德即可圆梦。遥想贝尼特斯时代留下的“名言”,“我想要的是沙发,俱乐部给我的却是台灯”,贝大帅在引援上的不利,也让球队与联赛冠军失之交臂,更多的时刻是根本无法抗衡高投入的曼联、切尔西,随后俱乐部的引援方针变成“先卖人再买人”,比如托雷斯出,卡罗尔、苏亚雷斯进,苏亚雷斯、斯特林出,马内、菲尔米诺进,利物浦总是在平衡着财务。但是在那之后,利物浦开始重金投入,范迪克、阿利松先后打破后卫和门将的转会纪录,再有凯塔、法比尼奥、沙奇里加盟,克洛普上任的4年,利物浦投入已达到5亿欧元。

随着球队实力的扩充,利物浦从欧联杯决赛(2016)迈步到欧冠决赛(2018),可以体现利物浦神速的进步。这个赛季,红军朝着两线冠军竞争,前景备受期待,利物浦也一举脱去了球星的跳板的帽子,正式跻身于欧洲顶级豪门的行列,在红军就可以看到收获冠军的美好希望,马内又何必再去皇马圆梦?即便这个赛季利物浦依然无缘冠军,但如克洛普所讲,“现在红军这批球员有着美好的未来,有着超强的竞争力,可以在顶级行列竞争很多年”。

其三,去年11月份,马内与利物浦完成续约,签约至2023年,这份合同的签订也让皇马失去了追逐马内最好的时机。萨拉赫在本赛季指标有所下滑,而马内却是进一步爆发,在过去的11场比赛攻进了11球,本季已经打进20球和萨拉赫齐头并进。

在《转会市场》上,马内的身价高达8500万欧元,《马卡》表示,皇马寄希望得到马内,价格必须翻倍才有机会,这对皇马显然是巨大的考验。并不是齐祖回归,皇马就可以见人就挖,佩雷斯承诺的3亿欧元看似很多,但基于现在的转会行情,甚至不够满足两个顶级球星的费用。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