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曝被韦世豪铲伤球员将手术 缺阵5个月赛季基本报销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据媒体Al-Khaleej报道,热身赛中被韦世豪铲伤的乌兹别克斯坦国脚舒库罗夫将接受手术,伤停5个月赛季基本报销。

韦世豪在国足比赛中侵犯乌兹别克19号球员舒库罗夫,造成对手胫骨骨折。尽管赛后韦世豪前往球员住所探望,表对舒库罗夫表示歉意,但事件造成的影响仍随着时间的推移继续发酵。

舒库罗夫赛季报销

第36分钟,国足完全被压制且0-1落后的情况下,韦世豪回防侧后方铲球,直接踢到舒库罗夫的脚踝之上,但主裁手下留情,只给韦世豪出示黄牌警告。

韦世豪飞铲

韦世豪骂骂咧咧

赛后得知对手伤情比较严重,韦世豪表达了歉意,“下场后了解到对方伤的比较严重,确实很对不起对方球员,这是一个犯规的动作,也没想到对方被踢受伤进医院,很诚恳的给对方道个歉。”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乌兹别克斯坦主教练库珀透露舒库罗夫受伤非常严重,脚踝部分有很重损伤,至少在国家队和俱乐部缺席两个月以上。随后有消息称舒库罗夫被诊断为胫骨骨折。当晚,韦世豪赶赴乌兹别克斯坦队下榻的酒店,探望了舒库罗夫,并向其当面道歉。舒库罗夫当时坐在轮椅车,右腿还打着石膏。

然而,舒库罗夫的伤势似乎比库珀预想的要更为严重。舒库罗夫目前效力于阿联酋的沙迦俱乐部,根据当地媒体“Al-Khaleej”的最新消息,舒库罗夫将在返回沙迦俱乐部后进行手术治疗,而这次手术将导致舒库罗夫缺阵5个月时间。也就是说,舒库罗夫最快也要8月底才能复出,而本赛季阿联酋超级联赛在5月中旬就会落幕。作为沙迦的绝对主力,舒库罗夫的伤停无疑会对俱乐部造成不小的影响。(唐小蜜)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