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努尔基奇腿部严重骨折 开拓者双加时险胜篮网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波特兰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CJ麦科勒姆继续因伤缺阵,虽然利拉德砍下31分6篮板12助攻帮助开拓者历经双加时以148-144击败篮网,迎来四连胜,锁定季后赛名额,不过砍下32分16篮板的努尔基奇遭遇左腿骨折的重伤,而篮网则两连胜终结。

努尔基奇被抬出场

本场之星:利拉德率队艰难获胜

此役在麦科勒姆因伤缺阵,努尔基奇又重伤下场的情况下,利拉德独自带队砍下31分6篮板12助攻,帮助开拓者双加时击败篮网,拿下四连胜的同时,也帮助开拓者连续第六年杀入季后赛。

球员数据

篮网:拉塞尔39分9篮板8助攻,卡罗尔18分,艾伦13分,丁威迪22分,勒维尔16分,戴维斯6分14篮板

开拓者:努尔基奇32分16篮板5助攻,利拉德31分6篮板12助攻,哈克利斯13分8篮板,塞斯-库里20分,胡德18分,科林斯12分,坎特12分10篮板。

比赛高光时刻

一柱擎天!努尔基奇篮下单臂暴扣

努尔基奇篮下抢下前场篮板,无视防守球员,完成单臂暴扣,引爆全场。

坎特连线科林斯 空接扣篮双臂挂筐

坎特底线得球,直接传给篮筐附近的科林斯,后者高高跃起,完成双手虐筐扣篮。

努尔基奇篮下以一敌三 强势两分

努尔基奇篮下一挑三,推土机式碾压上篮得分

蝴蝶穿花 拉塞尔轻松上篮追平比分

加时赛最后时刻篮网落后两分情况下,拉塞尔一个假动作晃开利拉德,杀入禁区上篮得手,追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到第二个加时。

比赛回顾:

开场后篮网外线连续命中取得13-7的领先,开拓者仅有利拉德和努尔基奇得分,直到首节还剩6分40秒,哈克利斯补篮命中,成为开拓者第三位得分的球员,在利拉德拿下个人的第十分后,开拓者总算将比分反超(19-18),首节战罢开拓者31-27领先。

次节篮网率先发力追平比分(35-35),随后两队你追我赶,比分也是不分上下,半节战罢仍是47-47,在双方各得15分后,以62-62结束上半场的比赛,开拓者的努尔基奇和塞斯-库里得到12分,利拉德有11分入账,篮网的拉塞尔得到半场最高的18分。

第三节开拓者打出33-28的得分,从而带着95-90的比分进入到末节争夺。

篮网末节打出6-0开局将比分反超,并一度将比分领先到六分,半节战罢篮网已经取得112-102两位数的领先,利拉德依靠个人能力为开拓者追近比分,不过进入到最后两分钟,篮网仍以116-113领先。哈里斯和努尔基奇各自为球队得分,利拉德两罚命中分差缩小到一分,艾伦抢下进攻篮板造犯规两罚中一(119-117),利拉德和努尔基奇连续投篮不中,拉塞尔再次上罚球线两罚中一(120-117),利拉德强行上篮续命,塞斯-库里抢断拉塞尔并造犯规,两罚一中,双方战平,留给篮网3.5秒进攻时间。拉塞尔压哨出手不中,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拉塞尔连得五分,不过开拓者在利拉德率领下将比分反超为128-125,丁威迪三分命中追平比分,库里造犯规两罚命中(130-128),拉塞尔两分还以颜色,努尔基奇顶抢篮板造犯规两罚命中再次让开拓者领先(132-130),丁威迪上篮不中,不过篮网抢下篮板,拉塞尔二次进攻过掉利拉德上篮得手,双方再次战平,留给开拓者8.8秒进攻时间。利拉德后场接球超远三分不中,双方进入到第二个加时。

当双方进入到第二个加时还剩2分22秒时,场上发生大家最不愿看到的一面,努尔基奇在争抢篮板时落地不稳,造成左腿骨折变形,比赛暂停许久后,努尔基奇才被担架抬出场外,双方球员都是表情凝重,似乎也是无心恋战,最终开拓者是148-144击败篮网,锁定季后赛名额,这也是他们连续第六年杀入季后赛。

双方首发球员

篮网:拉塞尔、卡罗尔、库鲁斯、艾伦、哈里斯

开拓者:利拉德、努尔基奇、雷曼、哈克利斯、阿米努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