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特谈对位郭艾伦:曾一起在美国特训 场上对位会像一场战斗

杰特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6日,辽宁男篮将在CBA四分之一决赛首战,主场面对福建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福建男篮外援杰特也谈到了自己即将和郭艾伦在比赛当中的对位,他表示这一定会是一场激烈的对决。

“每支球队都有获胜的机会,对方的实力就摆在那里,他们是上赛季的总冠军。但是本赛季是一个全新的赛季,我们做好了所有准备,和对手一较高下。”谈及今晚的比赛,杰特说道。

在如今的福建队中,杰特是非常重要的核心后卫,是整个球队的进攻发起点。而他们的对手阵中,核心后卫则是有着“亚洲第一控卫”之称的郭艾伦。谈到郭艾伦,杰特回忆了自己和郭少之间的友谊,并且愈发期待今晚的比赛。

“郭艾伦七年之前就曾经前往美国训练,那个时候我们曾经一起训练,我和他相识的时间很长了,我们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他最近几年来的进步和提升我非常欣赏,如今他已经是中国本土后卫当中的佼佼者。今晚的比赛一定很激烈,就像一场战斗,除了郭艾伦,哈德森也是我的好朋友。在球场上,我们各为其主全力以赴,但在场下我们能够像朋友一样,我非常期待和他们过招。”杰特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