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毅评韦世豪:红牌飞铲让足球路变窄 希望恒大严肃处理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中国杯国足与乌兹别克一战,韦世豪因犯规导致对方球员骨折一事引发外界激烈讨论。前国脚李毅也在社交媒体上对此事发表观点,希望恒大严肃处理,也盼经此风波后韦世豪能成熟起来。

韦世豪飞铲事件引发外界关注

李毅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有速度,有突破,有内切射门,未来几年国家队你应该是重点培养的对象,但是如果陪伴在你身边的总是红牌、爆射乌龙、恶意飞铲那么你的路只会越走越窄,国家培养你不容易蚌埠出个国脚更不容易,希望这件事能对你有所触动,也希望恒大俱乐部能对此事严肃处理,为了能让二十四岁的你早日成熟起来!”

李毅对韦世豪提出批评和建议

韦世豪飞铲乌兹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李毅出生于安徽蚌埠,而韦世豪也是安徽蚌埠人,同为老乡,大帝对韦世豪更多了一份关注。这也不是李毅第一次在社交媒体上对韦世豪提出批评和建议。上个赛季,韦世豪还效力于国安之际,因逐渐失去主力位置,心态有些失衡。

效力国安时期,韦世豪的乌龙球事件也引发外界对其性格的批判

在国安客场2-2战平申花的那场比赛,韦世豪在补时阶段替补登场,然后打进了一粒让人匪夷所思的乌龙,也让国安到手3分变成了1分。打入乌龙球之后的韦世豪心态显然十分不冷静,在与申花球员拼抢中,疑似曝粗口辱骂对方球员。韦世豪的这一系列行为引发外界热议,李毅当时就表示:“安徽人比较直但从不胡来,性格不改难成大器!”

李毅曾评价韦世豪

而在昨晚的比赛中,上半场国足被全面压制并0-1落后,着急上火的韦世豪回防侧后方铲球,直接踢到了对方球员的脚踝,导致其骨折,至少伤停两个月。韦世豪本人在赛后第一时间接受混采时并未表示歉意,而后再度面对媒体时才表达懊悔,并亲自看望乌兹别克受伤球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