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尔洛:尤文要比巴萨强 曼城是斑马军欧冠最大竞争对手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在近期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皮尔洛表示,欧冠逆转马竞后,尤文的目标直指冠军,而且他认为尤文要比巴萨强,球队最大的竞争对手是曼城。

皮尔洛:尤文比巴萨强

提到C罗时,皮尔洛表示:“C罗在33岁的年龄选择改变自己的生活和环境,这意味着他有很强大的动力,而且他在尤文融入的不错。”

皮尔洛还展望了尤文在欧冠的前景:“我认为尤文能够战胜阿贾克斯,虽然之前荷兰球队此前曾淘汰了皇马,但皇马当时正处于混乱当中,这种情况很少见,这样的事情也不会出现在尤文身上。”

皮尔洛接着说:“尤文逆转马竞的比赛完美,球队必须要在每个细节都证明他们足够强大,不要再犯在马德里的错误。尤文目前的目标是欧冠冠军,我认为尤文要比巴萨强,曼城是他们在欧冠中最大的竞争对手。”

对于本赛季意甲的形势,皮尔洛认为虽然目前拉齐奥表现上佳,但目前的积分榜情况就是赛季结束时的样子(尤文第1,那不勒斯第2,米兰双雄紧随其后):“那不勒斯很强,国米本可以更好,但他们在关键时刻有些问题需要解决。”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