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武磊是西班牙人未来计划的关键 宏伟蓝图从踢巴萨开始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西班牙人俱乐部老板陈雁升正在考虑球队未来几年的发展方向,而武磊是重中之重。

按照马卡电台的说法,近日,西班牙人老板陈雁升与球队的所有高层进行了一次会议,共同商讨球队的未来。此前,陈雁升一般会召开视频会议,但也有时他会让高层们来到中国汇报。这次,俱乐部体育总监奥斯卡-佩拉尔纳乌、足球部主管鲁菲特、企业部总经理罗杰-瓜斯赫等人就来到了中国,他们将于周五返回。

《马卡报》截屏

在球队建设方面,门将罗贝托-希门尼斯和中卫奥斯卡-杜阿尔特赛季末合同到期,将自由离队,边后卫哈维-洛佩斯与塞尔吉奥-加西亚将在满足参赛场次后自动续约。另一方面,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与马里奥-埃尔默索非常抢手,他们有可能被高价卖出——尽管他们都是主帅鲁比手下的核心球员。

在商业策略方面,西班牙人希望继续扩大其在全球的影响力。《马卡报》指出,武磊的加盟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前上港球星是中国球迷的偶像,也是西班牙人老板的一张完美的牌。他的首秀、他的处子球,简而言之,他的一举一动都吸引了大批中国球迷的关注。实际上,西甲联盟也愿意利用武磊效应来加速他们在亚洲地区的商业活动。在这方面,西班牙人老板陈雁升明白该如何开发武磊的商业价值。

在资本运作方面,陈雁升否认他会出售球队的股份,他的占股比例高达99.25%,实际上,他已经证明了自己对于西班牙人的投入是有力的,如今球队账目健康,并且还投资了武磊这样的球员。然而由于政策原因,陈雁升的投入难以过高,这对俱乐部来说不是好事。

在球队成绩方面,如今俱乐部在积分榜的位置不上不下,他们领先降级区9分,但距离欧战区同样有9分差距。2006-07赛季欧联杯决赛,西班牙人点球负于塞维利亚,在那之后球队已经很久没有成绩上的突破了,这是球迷想要的。所以此时的峰会非常重要,将决定球队的未来,俱乐部提出更有雄心的目标。毕竟陈雁升刚刚接手球队时,可曾豪言要让球队进入欧冠。

而除了远期目标之外,眼下更重要的目标就是周末的加泰罗尼亚德比。30日23:15,西班牙人将客场挑战巴萨。对西班牙人来说,这场比赛肯定会很艰难,但全队上下都希望可以在诺坎普展现出高水准,创造奇迹。老板陈雁升知道,在有武磊的情况下,这场比赛在中国的影响力将非常巨大。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