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中场大将为穆帅抨击队友:人都走了还说他坏话 我只想感谢他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最近曼联球员埃雷拉公开表示,自己非常不喜欢队友在穆里尼奥下课时落井下石的态度,尽管索尔斯克亚带领球队的表现难以置信,但是大家还应该对穆里尼奥表示起码的尊重。

埃雷拉力挺恩师穆里尼奥

在谈到索尔斯克亚与穆里尼奥的比较时,埃雷拉表示:“我不喜欢做比较,我讨厌球员们说出一个已经离开的教练的坏话。我只想感谢穆里尼奥,他让我变得更好。我在他手下出场次数很多,我还被球队评为赛季最佳球员。”

在穆里尼奥下课之后,更衣室里包括博格巴、马夏尔以及桑切斯都对于穆里尼奥的下课公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尽管没有明说,但在他们看来,曼联本赛季前中期战绩不佳的罪魁祸首就是穆里尼奥,但是埃雷拉却反感这样的说法。在他看来,“这个赛季确实是个非常困难的一年,我们没有取得一个良好的开端,但我不认为球员就可以指责自己的教练。对于穆里尼奥,我只有感谢。”

当然,埃雷拉也同样赞扬了现在的主教练索尔斯克亚:“索尔斯克亚所做的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他在19场比赛中取得14场胜利,尤其是他和球员之间的关系很好。很多时候,我们会被战术以及对抗对手的方式逼疯了,而最困难的就是和球员们团结在一起。我们相信他,我们信任他,我们和他战斗到底。”

谈到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的劲敌巴萨时,埃雷拉说道:“巴塞罗那是是欧洲状态最好的球队之一,拥有历史上最好的球员(梅西)。对我来说,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决策者,我曾面对过最好的球员,没有人比他更加出色。但是,我们是曼联,我们有我们的选择和我们的优点,我们将始终坚持和索尔斯克亚一起进攻和取胜的想法。然后,我们希望梅西状态不好。如果梅西状态正佳,我们就无法阻止他。”

曼联将在4月11日欧冠1/4决赛主场迎战巴萨,历史数据表明,这两队的获胜方总能走到那一年欧冠淘汰赛的最后,不知道这一次,这个规律又能否灵验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