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名宿谈桑乔:天赋与技巧并存 该学C罗掌控炫技时机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桑乔本赛季在多特大放异彩,也生涯首次入选英格兰国家队,在对阵捷克的比赛中迎来首秀,送出不错的表现,多次上演花式过人。英格兰名宿基翁认为,桑乔应该把C罗当做榜样,好好学习一下何时该展示技巧,何时该简洁处理。

基翁建议桑乔多学学C罗

桑乔本赛季在多特迅速崛起,坐稳了主力位置,成为法夫尔手下的一名精兵,也成为英格兰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据悉,包括曼联在内的多支豪门球队对桑乔感兴趣,报价可能超过1亿镑。

不过在随着关注度的升高,桑乔的一些问题也逐渐被放大,比如在场上滥用技巧。英格兰名宿基翁就批评了桑乔这一点,他认为这位19岁的英格兰新星应该好好学习一下C罗,激发自己潜能的同时也要学会如何保护自己。年轻时的C罗也非常喜欢炫技,但现在场上却表现的十分成熟,这个过程他经历了不少。

桑乔助攻斯特林进球

“像桑乔这样的球员,需要学习什么时候才是展示自己艺术般技巧的时机。我们过去也见识过C罗的炫技表演,但是现在他只用这些技巧挑逗他的对手,让对手失去理智,但他不会没有节制的炫技,这是桑乔需要学会的平衡点,”基翁说道。

“在跟捷克的比赛中,他能把索思盖特的技术完美实行。很多人都说他在队内训练中表现很出色,在比赛中也很好地落实了主教练的安排,”基翁继续说道,“斯特林的第一个进球就是来自于桑乔一个美妙的助攻。后来桑乔也有好几次可以突破对手的机会,但是他并没有。我觉得他可能是有些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觉得他的这种情况会得到改善。”

(狗子你别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