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官方宣布今夏中国行计划:将与英超其他3队争夺英超亚洲杯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曼城官方宣布将在今年7月前往中国参加英超亚洲杯,据悉参加该赛事的英超球队还有纽卡斯尔、西汉姆以及狼队。

英超4队将在今夏来中国进行英超亚洲杯比赛

曼城上一次来到中国大陆,已经是2016年的事了。那一年,曼城原本应于曼联在鸟巢上演一场“曼市德比”,但由于当时北京暴雨对场地造成严重破坏,比赛也因此取消。但在今年,曼城将再次回到中国,为球迷朋友带来极致比赛体验。

据英超联赛官方透露,曼城、纽卡斯尔联、西汉姆联和狼队将一同参加今年夏天在中国举办的英超亚洲杯比赛。四支球队将于7月17日(周三)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捉对厮杀,三四名决赛和冠军决赛将于7月20日(周六)在上海虹口体育场进行。这也是英超亚洲杯自2009年在北京举办之后,时隔十年再次来到中国内地。

英超亚洲杯今年将在上海、南京举行

本次比赛是英超亚洲杯(前身为巴克莱亚洲杯)自创立以来的第九届赛事。本赛季英超联赛卫冕冠军曼城俱乐部将第三次来到亚洲参赛,并力争在2013年夺冠后再续辉煌。纽卡斯尔联是继2003年首届英超亚洲杯之后第二次参赛,西汉姆联曾在2009年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比赛,而狼队将首次在英超亚洲杯上亮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