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主帅确定梅西将参加美洲杯:他会带领我们夺冠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据ESPN报道,阿根廷主教练斯卡洛尼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梅西确定会参加今年的美洲杯。

阿根廷主帅确定梅西将会参加今年的美洲杯

在阿根廷对阵摩洛哥的友谊赛之前,阿根廷主教练斯卡洛尼接受了采访,其中他谈到梅西参加美洲杯的问题,他表示梅西一定会参加今年的美洲杯。“很明显,梅西一定会参加今年的美洲杯。他在这里(国家队)有着非常强的求胜欲和动力。”

“在委内瑞拉的比赛之后,我们曾一起讨论过这场比赛,而不是将要发生的事情。我相信我们有能力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好,”斯卡洛尼继续说道。

在1-3不敌委内瑞拉的比赛中,梅西为阿根廷踢满90分钟,但无奈未带来一场胜利,更糟糕的是梅西耻骨变得更疼,他也因伤缺席对阵摩洛哥的友谊赛。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他已经重返巴塞罗那,而且将缺席巴萨周一的训练,本轮在主场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也有可能会缺席。这场友谊赛,对梅西和巴萨来说,可以说是得不偿失。

在采访中,斯卡洛尼还表示球队不能有依赖梅西的心态。“我们必须要避免有梅西依赖症的情况发生,每个球员都应该发挥出自己的特点,而不是所有事情都指望梅西,”斯卡洛尼说道,“梅西肯定会带领我们夺冠,这是非常确定的。”

梅西生涯参加过4次美洲杯,3次拿到亚军(2007年、2015年、2016年),而阿根廷自从1993年之后就未再获得过美洲杯冠军,今年美洲杯将于6月14日开始在巴西举行。(狗子你别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