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拜仁8500万欧敲定马竞铁卫 签约6年年薪1300万欧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据《法国足球》报道,拜仁已经与马竞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敲定转会合约,转会费将达8500万欧,税前年薪达到1300万欧。

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与拜仁达成转会协议

该媒体报道称,拜仁将会在今年7月1日宣布埃尔南德斯加盟的消息,德甲巨头为引进该球员将花费8000万-8500万欧元。Foot Mercato还透露称,拜仁已经先行支付给马竞4000万欧的首付款。

《法国足球》在报道中还表示,他们相信如果算上球员薪资的话,这笔交易的总费用将高达1.6亿欧元,拜仁将与埃尔南德斯签约6年,总薪水相当于是7500万欧,税前年薪高达1300万欧元。

据称拜仁董事会已经在上周批准了这笔交易,如果这笔交易最后成行,那么将是拜仁俱乐部历史上单笔转会费支出最高纪录,此前托利索是拜仁的队史标王,他的转会费是4250万欧元。

此前有消息称,拜仁今夏将斥资3亿欧元进行引援,其中包括买断J罗,引进约维奇和维尔纳、佩佩等球员。(狗子你别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