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曝曼联将于本周官宣索帅转正 冲四关键阶段他留下来很重要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据英媒《每日邮报》报道,曼联临时主帅索尔斯克亚很有可能在本周官宣转正,在穆里尼奥下课之后,索尔斯克亚在最近的19场比赛赢下了14场,不俗战绩也成为了他转正的有力保障。

索尔斯克亚很有可能在本周成为曼联正式主教练

在帮助曼联欧冠惊天逆转大巴黎之后,外界已经普遍看好索尔斯克亚成为曼联的正式主帅,能否转正已经不是问题,何时转正才是大家最为关心的。此前曼联一直表示,相关决定会在赛季结束前做出。但《每日邮报》在今天透露,尽管本周一曼联还保持沉默,但他们可能在本周就会宣布索帅的转正。

球队中场大将马蒂奇就表示:“如果索尔斯克亚能留下来的话我会很高兴,不仅仅是他,他的整个教练团队都非常优秀,我希望他们都留下来。”

目前英超排名第五的曼联正处于冲四关键阶段,他们距离第四名的阿森纳仅差2分,如果能够在这个时候宣布索尔斯克亚转正,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对于红魔球迷来说,他们已经等不及为他们的娃娃脸主教练送上一个正式主教练岗位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