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萄牙点球遭误判先越位 C罗主帅齐声讨:裁判道歉了 但没用啊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在葡萄牙1-1塞尔维亚的比赛中,下半场裁判的一次判罚引发了争议,本该属于葡萄牙的点球被裁判误判为越位。赛后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和C罗都呼吁,欧预赛也需要VAR。

C罗对裁判的误判表达不满

比赛第73分钟,皮齐右路传中,远点安德烈-席尔瓦头球攻门,皮球打中卢卡维纳手臂弹出,主裁判先判罚点球,但与边裁商议后取消点球判罚。但从慢镜头看,这次进攻葡萄牙没有越位,理应获得一粒点球。

赛后C罗接受采访时再度抗议了主裁判的判罚,“我认为球队踢得很好,创造出很多机会。我们踢得比乌克兰、塞尔维亚更好,只是皮球没有飞入球门。裁判犯了错误,他也跟主教练道歉了。如果其他赛事里都使用了VAR的话,那么为什么欧洲杯预选赛不使用呢?”

而葡萄牙主帅桑托斯也表示:“裁判邀请我一起看了回放,点球没有疑问。裁判像我道歉了,但现在已经没有用了。这是一个错判,VAR必须在所有比赛中得到使用。上场比赛已经有类似的情况发生了,我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本该获得点球。”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