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希首秀仅11分表现太差 深圳或换回双小外阵容?

深圳新援阿希表现令人不满

北京时间3月26日讯 跟广东队同在上半区的深圳马可波罗队没能给他们的季后赛开一个好头,在八强战与北京首钢的第一场较量里,深圳烈豹主场以96比106败下阵来,从而失去了系列赛里的主场优势,处境也沦为被动。

本场比赛是深圳队新外援昆西·阿希的首秀,不过他全场只贡献了11分和7个篮板,这样的数据在CBA季后赛赛场上显然是不甚理想的。

深圳队是在上周宣布签下新外援阿希的,直到昨晚赛前他们才正式敲定由这位大外援取代之前的小外援拜克斯,出战季后赛首场比赛,变回了传统的一大一小双外援打法。正如他们的对手、北京首钢队主教练雅尼斯赛前所说,深圳队的这个新外援会是比赛的一个“X因素”。

令人遗憾的是,这个改变没有让深圳队朝着理想方向发展,阿希与深圳队的磨合还显生疏,对于北京队强悍的防守也不太适应,尽管深圳队能够在篮板球上压制住对手,却被北京队投中了21个三分球,这也是他们主场告负的主要原因。

“阿希今天打得很努力,他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而且磨合时间还不够,尽管如此,他还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深圳队主教练王建军赛后点评新外援时说道,“很遗憾第一场输掉比赛,问题还是出在防守端,尤其是外线防守,在协防的时候漏洞太多,我们还要及时总结,打好下面的比赛。”

至于接下来会不会考虑换回之前打了大半个赛季的“双小外援”阵容,王建军表示不排除这种可能:“我们还是回去看过录像后再做决定。”

南方都市报记者 汪雅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