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1位置令人艳羡!18岁妖星比肩鲁尼4顶级魔翼平均20岁

腾讯体育讯 两场5球大捷,英格兰球员踢得很嗨,英格兰球迷看得过瘾。而比大胜更爽的,是三狮军团青年才俊的井喷。特别是在边锋位置,18岁的奥多伊迎来国脚生涯的首次首发,而在德甲踢得风生水起的桑乔今天刚刚度过19岁生日。跟他们比,24岁的斯特林和21岁的拉什福德都显得“老”了!

奥多伊第一次首发便奉献助攻

上一战对阵捷克,哈德森-奥多伊替补登场上演国家队处子秀,从而成为英格兰队史在正式比赛中出场的最年轻球员。仅仅三天后,这位切尔西小将更进一步,直接在与黑山的较量中升任首发,以18岁138天的年龄成为队史在正式比赛中先发的第二年轻球员,仅次于2003年4月的鲁尼,当时鲁小胖只有17岁160天。

有意思的是,奥多伊此次本来只是首次被召入英格兰U21青年队,但因为成年队面临一系列伤病影响,才被递补进入三狮,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虽然已经有过8次的联赛出场经验,但奥多伊还从来没有在英超首发过,索斯盖特敢在欧预赛中给这样一位菜鸟机会,足见其提拔新人的决心与魄力。

奥多伊也不负所望,用实际行动给“南门”争气。上轮他制造对手乌龙,此番亮出绝技:左路内切右脚射门,皮球被巴克利中路截胡,进球变成助攻。当然,奥多伊的带球突破更令远道而来的客场球迷血脉偾张,仅上半场就完成3次一对一突破,比黑山全队都多!全场5次成功过人,杀伤力极强。

两场欧预赛,奥多伊一共获得110分钟的出场时间,而本赛季他在英超也就踢了119分钟,比之切尔西主帅萨里,他显然得更感谢索帅对他的重用。如果在剩余的赛季里,意大利人还是不肯在联赛里重新信任奥多伊的话,那么今年夏天这位天赋异禀的妖星恐怕真的不会留在斯坦福桥了。

遗憾的是,今天度过19岁生日的桑乔此役只能在板凳席上端坐90分钟。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索斯盖特并没有将他换下,也许是考虑到桑乔是多特蒙德的绝对主力,还得赶回德国准备即将开战的德甲。不过凭借对阵捷克的出色表现,他已经征服了“南门”,与奥多伊一道被誉为英格兰边路的未来主力。

听到这话,斯特林恐怕不答应:我也才24岁好不!年轻着呢。上轮帽子戏法,本轮又传射建功,曼城边锋状态热得发烫,两条边路都能胜任的他已经是三狮军团不可或缺的锋线主力。由于中锋位置被哈里-凯恩牢牢占据,所以曼联妖王拉什福德只能去踢另一条边路,年仅21岁的他自然前途无量,但相比于桑乔和奥多伊,英超出场数已经过百的拉师傅都得算是“老将”了。

斯特林,拉什福德,桑乔,奥多伊,四大边锋平均年龄只有20.5岁,英格兰队在这一位置上的球员实力与人才储备真是令其他球队感到无比艳羡。如此豪华的攻击群,究竟能把三狮军团带到怎样的上限?未来真是令人期待呢。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