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认领贾万-埃文斯合同 本有望成为火箭第15人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爆料,消息源透露,雷霆将会认领后卫贾万-埃文斯的合同。

2018年12月,太阳队与效力于其下属发展联盟球队的贾万-埃文斯签下一份双向合同。2019年3月24日,贾万-埃文斯被太阳队裁掉,目前他正处于澄清期。此前曾有消息称火箭有意认领他的合同,让其填补球队15人阵容的最后一席。

本赛季至今,埃文斯共代表太阳上场7次,场均上场9.1分钟,可以贡献0.9分1.7篮板1.4助攻。

在2017年的选秀大会上,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后卫贾万-埃文斯在次轮总第39顺位被选中,因为该原属于76人的签位被交易至快船,他便从快船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但在2018年10月份,快船选择将其裁掉。

(悟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