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与米克斯签约至赛季结束 神射手曾被联盟禁赛25场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爆料,联盟消息源透露,多伦多猛龙队和自由球员朱迪-米克斯签约至赛季结束。

在2009年选秀大会上,肯塔基大学后卫米克斯在次轮总第41顺位被雄鹿选中,他生涯曾先后先后效力于雄鹿、76人、湖人、活塞、魔术、奇才、雄鹿和猛龙等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效力奇才期间,朱迪-米克斯因为违反联盟和球员工会的禁药条例,遭到禁赛25场的处罚。

在北京时间2019年2月20日,猛龙选择以一份10天合同签下约迪-米克斯。在此期间,他共为猛龙出战两场比赛,在场均12.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贡献7.5分2.0篮板0.5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2%,三分球命中率为37.5%。

整个生涯,米克斯一共出战533场NBA常规赛(204次担任首发),在场均22.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贡献9.3分2.1篮板1.1助攻0.8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41.8%,三分球命中率为37.2%。罚球命中率高达87.9%。

另外,米克斯生涯一共出战了20场季后赛比赛(代表76人、湖人和活塞),在场均1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贡献4.0分0.8助攻0.4助攻0.4抢断,投篮命中率为38.7%,三分球命中率为33.3%。

(悟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