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萄牙倒霉!C罗伤退+3脚必进球划门而出 对手一击致命

腾讯体育讯 葡萄牙在欧预赛面对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可谓“走背字”,队中头牌C罗因伤离场不说,有三脚威胁性射门全都擦着门柱偏出,实在是倒霉透顶。

塞尔维亚先下一城

第4分钟,葡萄牙右路传中造成禁区内混乱,斯帕吉奇门前解围踢空,威廉-卡瓦略近距离推射被挡,皮球擦着立柱滚出了底线。

第7分钟,加西诺维奇反越位插入禁区面对门将一记挑射,帕特里西奥出击将加西诺维奇撞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塔迪奇一蹴而就,0-1!

第15分钟,索萨禁区内做球打中防守队员偏转,拉法门前抢射,德米特罗维奇神反应倒地扑了一下,皮球滑门而出!随后格雷罗禁区内左脚抽射,皮球又是稍稍打偏。

第23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底线传中,拉法漂亮的蝎子摆尾做球,C罗门前近距离顺势推射,皮球被米伦科维奇堵出,随后C罗被失去重心的米伦科维奇拽倒,C罗索要点球未果显得十分生气。

第28分钟,拉法带球突破分边,C罗左路高速追球,但追到一半时右腿突然受伤变得一瘸一拐,随后无法坚持的C罗被皮齐换下。

不过C罗下场以后,葡萄牙扳平了比分。第42分钟,格雷罗分球,达尼洛中路带球推进到23米外右脚突施冷箭,皮球带着强烈旋转击中横梁下沿破网,1-1!这是一记漂亮的世界波!

然而“衰神”又怎能放过葡萄牙?第73分钟,皮齐右路传中,远点安德烈-席尔瓦头球攻门,皮球打中卢卡维纳手臂弹出,主裁判先判罚点球,但与边裁商议后取消点球判罚。从慢镜头看出,这很明显是一个手球。

最终,葡萄牙在主场没能拿下塞尔维亚。不得不说酒红军团今天的运气真是差到了家!

(古拉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