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主帅谈易立缺阵:他跟腱有问题 我们不想冒险

易立缺阵对肯帝亚影响大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5日,CBA季后赛开始1/4决赛的角逐。广东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州肯帝亚。易立缺阵,拉杜利察陷入犯规麻烦,广东上半场就领先17分。第三节广东提升防守强度连续打出快速反击拉开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东在主场以137-108战胜江苏苏州肯帝亚,系列赛以1-0大比分领先。赛后肯帝亚主帅贝西洛维奇也谈到了队长易立缺阵的原因。

“易立现在有跟腱的问题,包括炎症,和疼痛的现象。我们不想冒险,因为冒险的话,情况可能会更糟糕。”谈及易立的情况,贝帅说道。

当被问及对于球队第二阵容,以及顶替易立首发的赵率舟的表现时,贝西洛维奇说:“实际上,选择中有很多客观因素。队员会有伤病,也有人赛前坦诚地告诉我今天的状态没有那么好,所以这都是随机应变的。这里不像NBA联赛,有一套很固定的阵容,我们的客观因素比较多。至于赵率舟的表现,进攻端打得非常好,但防守端简直是太糟糕了。光从进攻端来看,他还是可以的。但是作为教练来说,防守是我首要要关注的点。”

本场比赛,也是肯帝亚外援斯隆面对旧主的一战,赛后斯隆表示:“比赛很艰难,对手确实很强大。感觉第一节我们还有机会,但之后每况愈下。我们下场比赛还是会全力以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