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惨败广东何感想?肯帝亚主帅:很多球员进前八就满足了

肯帝亚主帅谈惨败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5日,CBA季后赛开始1/4决赛的角逐。广东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州肯帝亚。易立缺阵,拉杜利察陷入犯规麻烦,广东上半场就领先17分。第三节广东提升防守强度连续打出快速反击拉开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东在主场以137-108战胜江苏苏州肯帝亚,系列赛以1-0大比分领先。赛后肯帝亚主帅贝西洛维奇也表示,很多球员对于走到现在这一步已经满足了,这导致球队的发挥出现失常。

“我感觉很多球员已经对走到这一步感到很满意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今天的比赛不像以前的风格。但话说回来,像广东这样实力强大的对手,如果你在场上不能做到48分钟全神贯注的话,你可能在某个时段注意力不集中,广东就会利用这个机会惩罚你,将比赛差距拉大。我们希望在下场比赛能更好的表现,打出我们的风格,这不光需要我个人的努力,还需要整个球队团结一致。”赛后贝帅总结说。

此役,广东队排出了马尚·布鲁克斯和威姆斯的外援组合,全场比赛广东队风驰电掣的反击,也让肯帝亚疲于招架。

当被问及关于广东队整体风格的看法时,贝帅表示:“广东队的策略是非常好的,因为他们有很优秀的得分手,布鲁克斯和威姆斯,也有易建联和周鹏,他们的存在就像外援一样。既然他们有很优秀的国内内线队员,他们就不需要再找一个内线外援来占名额,所以说他们的策略是非常好的。一个有意思的看点在于,当广东面对更高的防守强度时,在进攻端没有什么好的办法的时候,他们的调整是一个令人拭目以待的看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