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方硕:长时间落后全队没泄气 我们有强大的内心

方硕谈北京胜深圳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5日,CBA季后赛1/4决赛北京与深圳的首场比赛在深圳主场进行,双方全场胶着,但北京队凭借末节朱彦西的爆发,最终在客场以106-96力克深圳,系列赛总分1-0领先。赛后北京男篮后卫方硕表示,此役全队在长时间落后的情况下并没有泄气,大家都有一颗强大的内心。

“这是很艰难的一场比赛,双方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我觉得我们所有队员都有一个强大的心,大部分时间落后而且包括比赛中缺少一位主力队员,我们都没有泄气,还要做好后面的比赛。”赛后方硕总结说。

在这一轮系列赛中,北京队和深圳队都是CBA当中的老牌强队,而在外界普遍看来,曾经赢得过三次总冠军的北京队,在季后赛经验方面更胜一筹。

当被问及季后赛更加丰富的经验,对于球队有何帮助的时候,方硕表示:“不光对于我,对于我们很多球员都经历过这些。但是其实作为我来说这个只是相对于上赛季一样在前八打辽宁一样,我们知道如何打好比赛,如何在关键时刻如何去处理球。其实小川今天看着进攻端不是很好,但是他在篮板球和防守方面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这些季后赛经验,在对手的主场还是没有什么优势可言的,还是旗鼓相当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