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世豪为出战国足购新装备 可惜“穿新鞋走老路”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中国杯三四名决赛,中国队不敌乌兹别克斯坦排名垫底。比赛中,韦世豪的一次飞铲导致对手骨折引发巨大的争议。据网友透露,韦世豪专门买了新鞋踢中国杯,但遗憾的是他还在“走老路”。

韦世豪穿新鞋走老路

一个月两次购买球鞋花费9000

据网友爆料,韦世豪在一个月内买了两双SUPERFLY飞线碳底刺客5球鞋,一双在恒大穿,一双是为了踢中国杯。根据网友截图显示,韦世豪买的这款鞋售价是4511元人民币,也就是说两双鞋大约是9000人民币。

对于球鞋来说,碳底的韧性更好,这种材质广泛用于航空制造业和高端汽车零部件,具有极强硬度和极高柔韧性。因此,球员穿这样的球鞋会更容易发挥出水平。虽然鞋子价格比较高,但对韦世豪这样的高收入球员来说,一月买两双也只是“毛毛雨”。

穿新鞋飞铲

从韦世豪专门购买球鞋参加中国杯来看,他对这项赛事还是非常重视的。在首场比赛,中国队令人遗憾的输给泰国,不过韦世豪的拼搏精神还是得到了球迷的肯定,他也是中国队少数几个没有被太多抨击的球员。

和乌兹别克斯坦之战,中国队场面处于被动,韦世豪的心态或许也受到了影响,他在比赛中一记背后飞铲,导致持球的对方球员胫骨骨折。韦世豪赛后表示,是太想赢得比赛才会有这样的动作,并不是故意踢人,并且向对手道歉。

韦世豪穿新鞋铲断对手腿

韦世豪骂骂咧咧

穿新鞋走老路

韦世豪在球场上就像是一把双刃剑,他精湛潇洒的球技赢得了很多球迷的喝彩,但其火爆的脾气又随时能够伤人伤己(本方球队)。在并不算太长的职业生涯中,韦世豪多次因为在球场上有不理智的行为被罚下,他这样的性格也让球迷又爱又恨。

中国杯,韦世豪穿上了新鞋,但一点就炸的行为方式却没有变化。对于已经23岁的他来说,如何收敛脾气,别成为场上的“定时炸弹”,中国球迷拭目以待。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