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世豪亲属:平时就告诉他动作别太大 肯定不对

3月25日15点30分,2019中国杯国际锦标赛三四名决赛,中国国家集训队与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的比赛在广西体育中心进行。

踢至第36分钟左右的时候发生了让人遗憾的一幕:乌兹别克斯坦在一次由守转攻中,该队19号球员舒库罗夫带球沿着右路边线往前突进。中国队韦世豪从侧后方追击,在根本触不到球的情况下韦世豪飞腿直接做铲在对手小腿上,这一脚直直接导致舒库罗夫无法坚持比赛被换下场,当值主裁判仅给韦世豪出示了一张黄牌。舒库罗夫立即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据《东方体育日报》记者消息,舒库罗夫疑似骨折,还需接受进一步检查。

韦世豪在比赛中

对于这极为不和谐的一幕,央视解说员在直播中称这个飞铲是国家队不需要的,是中国足球不需要的。贺炜在解说中说道:“韦世豪已经开始跟自己较劲了。这个动作应该是红牌啊,裁判手下留情了。正式比赛的话,这个动作肯定会被追加处罚,这是逃不过去的。这就是断腿的动作,希望对手伤得不重,要不然对于中国杯邀请过来的球员,真是无言以对。”央视解说员随后在直播中向乌兹别克斯坦队表达歉意。

韦世豪飞铲

韦世豪骂骂咧咧

红星新闻记者立即致电韦世豪的一位亲属,这位亲属告诉红星新闻记者,“韦世豪这个动作有点大,也听到了央视解说员对他的批评,虽然有时候在场上犯规难以避免,我们平时也给他说在球场上动作不要太大,但动作大了肯定不对。”

红星新闻记者 欧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