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兹队员确诊骨折坐轮椅 韦世豪更改行程带着果篮去探望

腾讯体育3月25日南宁 (文/赵宇)中国杯季军战,国足0-1乌兹别克斯坦,比赛中,韦世豪断腿式飞铲,直接将乌兹19号舒库罗夫铲翻,据了解,舒库罗夫被诊断为胫骨骨折。

韦世豪探望对手

晚上八点左右,韦世豪在国家队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带着果篮来到乌兹别克斯坦队下榻的酒店,探望了在比赛中被自己铲伤的舒库罗夫。韦世豪本来计划今天晚上返回广州,跟随恒大队备战联赛,比赛结束后已经换上了便装。不过为了探望舒库罗夫,更改了行程,又穿上了国家队球衣。

两个人在酒店大堂见面后,韦世豪先是进行了道歉,表示自己并非有意行为,“自己也没想到后果这么严重,再一次向你表示道歉。”,韦世豪也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的歉意:“赛后去看望了舒库罗夫,看到他打着石膏的腿,作为球员的我感同身受,同时也十分内疚。对不起,祝愿舒库罗夫能够早日康复! ”

舒库罗夫坐轮椅

对于韦世豪的道歉,对方接受,同时也表示我能理解,这就是足球,伤病也是难免的。

韦世豪铲翻对手

韦世豪骂骂咧咧

随后,韦世豪把果篮送给了舒库罗夫,后者也表示希望中国队以后的比赛能有好运。

与韦世豪一起来到酒店的国家队工作人员也向他表达了歉意和祝愿,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