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核心再次表露去意:我想回欧洲 已收到多支球队邀请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近日,正在欧洲随比利时国家队参赛的大连一方球星、比利时国脚卡拉斯科,接受了“hln”网站的采访。卡拉斯科告诉媒体,他确实希望返回欧洲踢球,目前也已经有很多球队,向他发出了邀请。

卡拉斯科不止一次表达想要离开大连一方队的意愿

前段时间,比利时媒体频繁爆料,称卡拉斯科酝酿在今夏离开大连一方,他的意向下家包括AC米兰、阿森纳等欧洲豪门俱乐部。对此,卡拉斯科也首度坦诚了自己的想法:“我想要回到欧洲。那里的很多球队都对我的转会很有兴趣,我们进行接触,希望能够和俱乐部找到一个方案,以便于我能够离开中超。但是,我也了解大连一方的想法,他们现在还不想让我离开。”

不过,对于转会的话题,比利时媒体表示卡拉斯科不愿意多谈,他认为这暂时是一个“禁忌”的话题,因此无从得知他对未来的具体计划。不过卡拉斯科透露,即使希望回欧洲,他对留在中国也没什么意见:“即便如此也需要明确一点:在中国,我觉得自己一直过得不错。最近这段时间,我在比利时国家队失去了主力位置?在比利时这样一支球队里,这种事情是有可能发生的。球员之间的竞争这么激烈,总有你不会得到太多机会的时候。”

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大连一方希望在今年夏天引进比利时球星默滕斯。一旦默滕斯抵达大连,卡拉斯科就能获准离队,而目前默滕斯正在通过哈姆西克了解大连的情况。对此,卡拉斯科透露:“我确实知道,现在默滕斯经常会和哈姆西克进行联络(今年初加盟大连一方)。但是,他们对话的具体内容我不清楚。”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