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疑似嘲讽克洛普:无法夺冠毫无意义 尤文巴萨会师欧冠决赛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克洛普、波切蒂诺两位主帅以其战术哲学而受到了追捧,然而,他们却总是距离冠军一步之遥。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接受《贝因体育》时强调,如果无法赢得奖杯的话那么一切就毫无意义。

本赛季的糟糕开局之后,曼联看起来很有可能丢掉下赛季的欧冠门票,曼联不得不在12月份解雇了葡萄牙人。在执教切尔西、皇马、国米和波尔图取得巨大成功之后,执教曼联的不成功经历成了穆里尼奥执教生涯的污点,很多人都认为葡萄牙人的管理理念、战术思路都已经过时,很难再继续执教豪门。

自从离开老特拉福德以来,穆里尼奥一直为电视台工作,而且像以往一样屡出惊人之语。执教利物浦和热刺的克洛普、波切蒂诺因为对年轻人的培养以及漂亮、积极的战术风格而赢得了众多溢美之辞,但葡萄牙人指出,他们应该将更多的精力集中在夺冠上,而不是贯彻自己的战术哲学。

穆里尼奥指出,“在我去过的任何一家俱乐部,我都赢得了冠军,我无法摆脱这样的心态。有些教练喜欢推销自己的战术哲学,但你只能在赢得冠军之后才能推销这种哲学。如果你什么都没有赢得的话,那么这又有什么意义呢?如果你的球队踢得很好,那么你的球队就会取胜,所以我不喜欢现在足球界的这种矛盾。”

在决定解雇索拉里之后,皇马一度有望再次邀请穆里尼奥执教,但弗洛伦蒂诺最终选择了齐达内。葡萄牙人承认自己的目标是夏窗时重新执教一家俱乐部,“我希望在6月时去一家新俱乐部,率领球队参加季前赛。我很明白自己不想去做什么。我知道我想要什么,倒不是具体哪一家俱乐部,而是工作的性质,工作的纬度。”

葡萄牙人不希望自己“去休假或者无所事事”,“我正在努力,为下一份工作做好准备。”穆里尼奥还否认会执教一家法甲俱乐部,“是否考虑过执教法甲俱乐部?这很难说,如果我说不的话,那么我就不够侧滑盖你是。如果我说是的话,那么你或许开去猜测可能让我感兴趣的俱乐部。”

媒体透露,皇马将在夏天投资3亿引援,阿扎尔、内马尔以及姆巴佩都是弗洛伦蒂诺的引援目标。穆里尼奥则认为姆巴佩的身价比C罗、梅西更高,这让其他俱乐部很难挖走这名当红炸子鸡,“我不认为他现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我认为,他是身价最高的球员。如果我是俱乐部的主教练,那么我才不会去考虑引进姆巴佩,因为这是无法操作的,无法签入的。如果有人试图去买他的话,那么只能祝你好运了。”

谈到本赛季欧冠的走势时,穆里尼奥指出,“热门?我会说是尤文和巴萨,每一个人都在谈论C罗和梅西,但我更愿意谈论尤文和巴萨。不论是英格兰球队还是阿贾克斯、波尔图,他们都缺少一些经验。当你拥有C罗或梅西的时候,这肯定会成为你的一大优势。”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