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在南宁就地解散 卡纳瓦罗连夜返回广州备战联赛

腾讯体育3月25日南宁 (文/赵宇)踢完了两场友谊赛之后,国足在南宁就地解散,队员们返回俱乐部备战联赛,主教练卡纳瓦罗也今晚返回广州,继续带恒大队参加联赛和亚冠的比赛。

卡纳瓦罗

国足第一场比赛输给了泰国队,所以只能参加三四名决赛。这场比赛安排在下午进行,所以很多人踢完比赛就可以返回各自俱乐部了。

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国足多数队员都是晚上返回,前往俱乐部备战即将开始的联赛。作为球队的主教练,卡纳瓦罗也是今晚离开南宁,跟恒大队员一起回到广州。

接下来,他将带着恒大参加联赛和亚冠比赛。至于接下来是否带国家队,恐怕还要看跟中国足协以及广州恒大俱乐部沟通的情况。

卡纳瓦罗赛后也表示,如果找不到合适的合作模式,自己还不如继续执教广州恒大。过去两场比赛成绩不理想,恐怕关于他是否继续带队也会有不同的讨论。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