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帅全力维护弟子:犯规不能说明韦世豪是坏孩子 他跟别人不一样

腾讯体育3月25日南宁 (文/赵宇)国足0-1乌兹别克斯坦,韦世豪一脚断腿式的飞铲更是在赛后把自己和国家队都推上了风口浪尖,上一场比赛,韦世豪也有一些不冷静的动作。

韦世豪

赛后,国足教练卡纳瓦罗对这个事情进行了评判,卡纳瓦罗说:“韦世豪这名队员具备一定的个人能力,特点非常突出,比赛时更喜欢进攻,不喜欢防守。在球场上要增加防守。这个犯规并不是说他是个坏孩子,他可能比赛中的投入程度,展示自己的渴望程度会导致他出现这样的问题。韦世豪确实跟其他队员有极大的不同,他的技术特点来说这样类型的球员不多,有充分的自信,拿球的时候想办法一对一,这种队员确实不多。这样的队员我也一直尽可能的给他很大的空间,紧盯着他,慢慢让他参与到球队的整体当中。”

韦世豪铲球

韦世豪骂骂咧咧

“今天的拼搏精神很满意,特别是上半场整体队形的的移动,整体距离等等。特别是无球的时候整体移动,对对方向前移动的制约。他们的14号作为中锋,在亚洲还是非常突出的。我们的进攻上半场有一阶段我要求不要开大脚,传递到前场,还算是不错。但我们由守转攻的时候,获得球权之后的第一次触球,失误太多。今天开始在勇气和自信方面欠缺,比赛中创造出的机会不够多。”

对于今天的排兵布阵,卡纳瓦罗解释道:今天也放了很多年轻队员,他们在未来几年应该可以逐步作为国家队中坚力量。比赛之前也跟他们说了,要大胆尝试,失误之后不是你们的错误,是主教练的错误,是我决定让他们上场。我一直要求他们尽可能把脑子清空,上场之后只想如何把球处理好。对他们的要求就是什么都可以错,可以失误,但不可以解约自己的体力,一定要尽百分之百的全力。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借助这个机会要跟球员们说:不管训练还是比赛,一定要竭尽全力。”卡纳瓦罗回答完最后一个问题之后特意感谢了大家,说周末的联赛时候再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