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今夏豪门中卫或将大挪移!马竞追希腊铁卫 戈丁转投国米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据意媒《都灵体育报》爆料,目前效力于西甲马德里竞技的中后卫戈丁将在今夏转合同结束后转投国米征战意甲联赛。为了弥补戈丁出走后的空缺,马竞将对罗马队主力中卫、希腊国脚马诺拉斯展开追逐,其中罗马队本赛季在意甲的最终排名将成为决定因素。

戈丁

考虑到米兰达与球队的合同将于2020年7月到期,为此国米已经寻求到了完美替身。戈丁将在与马竞合同结束后自由身转会国际米兰,据悉戈丁将与国米签订一份6年长约年薪650万欧。

而马竞正在物色一名新中卫接班戈丁,其中马诺拉斯就是目标之一。据了解曼联与尤文也对这名希腊中卫很感兴趣。

现年27岁的马诺拉斯本赛季代表罗马出场29次。作为球队的绝对主力,他也 有2粒进球与1次助攻入账。

作为马竞和乌拉圭的双料队长,戈丁等保持着出色的状态。本赛季他已经代表马竞打了30场比赛,并打进3球还有3次助攻。在欧冠1/8决赛对阵尤文的首回合比赛中还打入一球,对于后卫来说这样的数据已经足够出色了。

除了马诺拉斯,本菲卡的21岁葡萄牙国家鲁本-迪亚斯也是马竞的目标。

(劉哈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