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世豪回应“断腿铲”:踢足球难免有伤病 我又不是故意的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中国杯季军战,国足以0-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在本次比赛里排名垫底。这场比赛里,韦世豪侧后方放铲舒库罗夫脚踝的动作也引起非议,贺炜直言韦世豪逃红属于裁帮忙。赛后,韦世豪也接受采访,谈到这场比赛和自己的这次犯规。

韦世豪

尽管国足遭遇到失利的命运,但韦世豪却仍然表示,球队已经尽力,“乌兹别克斯坦在亚洲也是强队,我们能够同他们进行比赛,大家也都希望能够拼尽全力赢下比赛。”国足在这届中国杯上,两战全败垫底,韦世豪谈到时表示,“我们在一起的磨合时间特别短,因为是大半个全新的球队,也是全新的教练,大家在一起也确实不是很默契。”

国足接下来最重要的任务,便是备战卡塔尔世预赛,韦世豪谈到时表示,“因为距离世预赛还有一段时间,大家肯定会在联赛当中保持状态,希望到时候能够有着好的成绩。”

韦世豪谈到自己对舒库罗夫的犯规,表示只是一次普通的战术犯规,“就是一个普通的犯规,因为我们已经10多分钟没碰到球,所以只是采用了一次战术犯规,能让比赛节奏变得慢一点,毕竟皮球一直都在对方的控制之下。具体我也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情况,因为大家都太想赢了,足球比赛难免会有一些伤病,这也是非常正常的,但我毕竟不是故意踢的他。”(点滴)

韦世豪铲球

韦世豪骂骂咧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