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新国家队身价榜:法国队排榜首 武磊1人身价占国足一半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近期欧洲足坛进入了国家队比赛周,各路国家队,要么进行各类预选赛,要么进行热身赛。德国《转会市场》给出了最新的国家队身价排行榜,法国队的身价是最贵的,排名足坛第1,而英格兰队排名第2位。

法国队的阵中,有着很多的青年才俊,包括姆巴佩、奥斯曼-登贝莱,而博格巴、格列兹曼、瓦拉内等中生代球星的身价也非常昂贵,作为世界杯冠军得主,法国队也有国家队层面最昂贵的身价,高卢雄鸡的整体身价达到了12.3亿欧元,是世界上最贵的国家队。法国队阵中,身价最高的就是姆巴佩,法国前锋的身价是2亿欧元,同时是足坛最贵。

德转最新国家队身价榜

英格兰队的身价排名世界第2位,整体身价达到了10.6亿欧元,仅次于法国。在英格兰阵中,身价最高的是哈里-凯恩,他的身价是1.5亿欧元。身价第二高的是斯特林,曼城球星的身价也有1.2亿欧元。英格兰阵中有三名身价超过1亿欧元的球员,阿里的身价则正好是1亿欧元。

德国队的身价排名第3位,总身价是10.2亿欧元,其实和英格兰相差无几。勒夫的球队里,身价最昂贵的球员是萨内,这名球员的身价是1亿欧元。其次是身价8000万欧元的托尼-克罗斯和身价8000万欧元的特尔施特根。

巴西队的总体身价是10.1亿欧元,排名各支国家队里的第4位。在桑巴军团阵中,身价最高的是1亿欧元的库蒂尼奥,而内马尔没有入选本期国家队,影响了巴西队的总体身价。其实内马尔的身价是1.8亿欧元,在足坛所有球员里排名第2位。

西班牙队的总体身价是8.81亿欧元,位居各支国家队的第5位。在斗牛士军团阵中,身价最高的球员是萨乌尔,身价达到了9000万欧元。身价第二高的是阿森西奥,他的身价是8000万欧元。身价第三高的是布斯克茨,巴萨中场的身价是7500万欧元。

按照《转会市场》网站提供的数据,在各支国家队里,排名第6-10位的国家队分别是意大利国家队(8.24亿欧元)、阿根廷国家队(7.04亿欧元)、葡萄牙国家队(6.57亿欧元)、荷兰国家队(6.4亿欧元)和比利时国家队(6.12亿欧元)。

武磊并未入选本次中国国家集训队名单

中国男足的总体身价是1135万欧元,其中身价最高的是85万欧元的颜骏凌,其次是80万欧元的吴曦。武磊的身价是500万欧元,但是他没有入选本期国足名单。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