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兹别克主帅:被铲伤球员要休息两个月以上

腾讯体育3月25日南宁 (文/赵宇)最后一场比赛,乌兹别克斯坦队1比0击败了中国队。他们的主教练库珀赛后表示,从整体来讲满意结果,进了一个球取得了胜利,“双方都犯了很多错误,我们球员需要更精确才能取得进球,我们有很多机会,但都没进,这是需要提高的地方。”

韦世豪铲球

比赛时,乌兹别克斯坦队的19号舒库罗夫被韦世豪铲伤,直接送去了医院。关于受伤球员的情况,库珀说:“他受伤非常严重,脚踝部分有很重损伤,从我医疗团队获悉,这个球员至少在国家队和俱乐部缺席两个月以上。”

韦世豪飞铲

韦世豪骂骂咧咧

“我相信中国的教练肯定对自己的球员更了解。每一届比赛球员都在更新换代,主要看备战教练组想要达到什么目标,如果有的只是为了世预赛去训练,有的是为了晋级世界杯决赛圈,主要看自己。”谈到这支中国队与世预赛上的中国队差别,库珀这样说。

韦世豪赛后也进行了回应,称飞铲并非故意。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