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在国内看意甲无望!联盟主席发话:意超杯和意大利杯或有可能成行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意甲联赛因为有C罗的加盟变得日益火爆,而在前几日有媒体就曝出了意甲为了扩大影响力或许会在中国进行部分意甲场次的消息,这也使得中国球迷十分激动。但是来自路透社的最新消息称,意甲联盟主席米奇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这个阶段,在中国举办意甲有些难以成行,但是意大利杯以及超级杯可以安排在中国,同时这位意甲的高官表示,中国足球的一些场次也可到意大利去踢。

意甲联盟主席

意甲是欧洲五大联赛之一,也是第一个被引进中国的欧洲五大联赛。因此意甲一直备受关注,而随着C罗的加盟,意甲更是火爆,中国球迷也越来越关注意甲。

目前欧洲足坛的五大联赛都希望拓展市场,而海外化策略也是拓展市场的重大策略之一。去年的七月份,西甲联赛经与美国公司Relevant达成一致,未来15年每年都将有1场西甲联赛在美国本土进行。这是西甲采取的商业推广的手段,他们希望能够借此扩大自己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影响力。但是这一做法却遭到了西甲球队的抵制。

此前就有消息传出赫罗纳和巴萨的比赛将会在美国迈阿密举行

日前意大利传出意甲正在与中方商谈,争取未来三年让中国主办意甲比赛,这使得中国球迷十分兴奋。但是意甲联盟主席米奇凯却有不同的看法,他说道:“这个建议不可行,但意大利杯和超级杯可以安排在中国,中国足球的一些场次也可到意大利来踢。”

实际上,中国此前有主办意大利超级杯的经验,在2009年、2011年、2012年以及2015年,中国就曾举办了四次意大利超级杯决赛。但是意大利杯在中国举办还没有先例。虽然中国球迷近期无法在国内现场观看意甲的比赛,但是能看到意大利杯以及超级杯还是挺不错的。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