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雅尼斯:料到深圳会换外援 篮板球会成为决定胜负的X因素

雅尼斯认为篮板球决定比赛走向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5日,北京男篮将在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的首场比赛中,客场挑战深圳男篮。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北京队主帅雅尼斯表示,自己已经料到深圳队会更换外援,同时他表示篮板会成为决定比赛走向的X因素。

就在最近,深圳男篮官宣,球队用大个子外援昆西·艾西,替换掉了已经为球队打了大半个常规赛的拜克斯。谈及对手的这一变化,雅尼斯表示:“之前已经得到消息,他们有可能会更换外援,那么现在已经确认这么做了。他会给队伍带来不同的一些变化,我们也要做出相应的调整。”

在雅尼斯看来,用一个大外援替换一个小外援,深圳队还是希望凸显自己的内线优势。而北京队则更需要努力去保护禁区、拼抢篮板。“我们清楚他们在进攻篮板方面会拼抢得很凶狠,篮板球会是一个X因素。包括内线进攻,我们在禁区的防守需要做得更好。”雅尼斯说。

深圳队的新外援艾西曾经在NBA打球,有着不俗的能力,对此雅尼斯则表示;“教练组、录像分析师都做了相应的研究调查,比较了解他现在的特点。防守端光靠一个人无法限制他,需要全队努力去防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