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图伊迪变身罗吹:比任何人都努力 是我见过最棒的队友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近日,在随法国国家队出征欧预赛的中场球员马图伊迪在接受法媒《巴黎人报》采访时谈到了俱乐部队友C罗对球队的影响。他认为C罗的不断努力的性格和不屈的精神是球队当中的榜样,是个人职业生涯当中见过最棒的队友。

马图伊迪和C罗的关系十分密切

在欧预赛对阵摩尔多瓦当中,马图伊迪代表法国队出场73分钟,为吉鲁送出一粒助攻。年龄刚仅31岁的他已经是法国队和尤文图斯的中场核心。但对于自己未来的目标,法国人对目前的自己还不满足。他认为自己要想C罗一样即便拥有超高的天赋也严格要求自己,并且对未来作出不懈的努力。

对于C罗在加盟球队中对自己的影响,马图伊迪就盛赞他是球队中的榜样,“C罗自身坚韧和努力是他成功的最大秘诀。他从来都是严格要求自己,从来不错过任何东西。而我们则每天都和他一同学习。因此,我们慢慢地被“传染”了。他的那种精神能够让我们在工作(比赛、训练)当中更轻易地应对各种问题。他的工作方式是我们球队每个人的榜样。”

都知道,C罗的对自己要求可是相当严格的。曾有一个有趣的小故事,就是前曼联球星埃弗拉作客前队友C罗家中时,发现C罗并没有给他准备丰盛的大餐。而是桌子上仅有沙拉和白煮鸡肉,这样让三爷(埃弗拉的绰号)很是痛苦。不仅如此,在晚饭过后,C罗还邀请埃弗拉一同训练,在有球训练之后又开始了游泳。在这事之后,埃弗拉就很“痛苦”地向队友说“以后千万别去C罗家作客。”

之前埃弗拉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就谈到这个小故事

其实,C罗的成功离不开他不断的锻炼。对于C罗来说,自己不存在“休息日”,他多数都会把自己的休息日放在健身房当中,所以从C罗的社交媒体上看到的照片,不是在球场,就是在健身房。就凭这一点,真不愧马图伊迪盛赞C罗是他见过最棒的队友。

C罗平时在自家健身房锻炼

休息日都在“加班”的总裁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