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踢得一无是处!卡纳瓦罗,说好的调整呢?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中国杯半决赛与泰国队的较量,国足的发挥就遭到外界的狠批,但季军战与乌兹别克的较量,国足在场面上更为尴尬,如果说这就是卡纳瓦罗调整后的结果,那只能说这个结果实在让人难以接受。上半场仅有1脚射门,连角球机会都没有捞着,而韦世豪的断子绝孙腿成为球队的唯一“亮点”,但却是反面典型。

国足上半场表现的一无是处

尴尬!国足半场被围攻,1射门0角球

和乌兹别克斯坦的较量,前半个小时,国足完全被压制在自己的半场,第42分钟,才由谭龙尝试了一脚隔靴挠痒的远射,而这也是国足上半场唯一的一脚射门。

乌兹别克斯坦虽然也只获得了5脚射门,但其中2脚命中目标,并且由新一代的锋线领军人物绍穆罗多夫用一记零角度世界波打开局面。

卡纳瓦罗吹口哨

但令国足尴尬的不仅仅是射门数据,乌兹别克攻入前场30米威胁区域的次数达到了45次,是国足(20次)的两倍之多。乌兹别克斯坦上半场还获得了3次角球机会,国足根本就没有捞着角球机会。

轮换!国足依旧一盘散沙

半决赛和泰国队的较量,国足在场上就如同一盘散沙,原本被认为有十拿九稳的把握战胜泰国,在决赛与乌拉圭会师。结果,泰国继2013年送给国足那场1-5之后,再次在卡氏国足的身上撒了一把盐。

与乌兹别克斯坦的较量,卡纳瓦罗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大调整,以相对更为年轻的一套阵容出战,除了刘洋和受伤的刘奕鸣之外,其余4名被征召的95后球员全部亮相。但首发阵容的平均年龄下降,国足在场面上却依旧死气沉沉,后场失误不断,前场根本连球都拿不住。

国足半场被动

如果半决赛和泰国的比赛,可以用一盘散沙来形容,与乌兹别克斯坦一役,则无法找出词语来形容,如果靠着这支球队接下来去征战世预赛,这才是最悲哀的。

官方数据显示,国足打到73分钟只有一脚有效射门

新星?又见韦世豪暴力犯规

被乌兹别克斯坦完全摁在半场痛揍,韦世豪领衔的进攻端得不到机会,让这位曾经爆红的小将又“犯了老毛病”。第36分钟,韦世豪回防中,直接从侧后方铲球,将乌兹别克斯坦的中场核心舒库罗夫放倒。这次暴力犯规,让舒库罗夫在场边直接躺了3分钟,而且从慢镜头来看,舒库罗夫的脚踝明显出现了变形。

韦世豪飞铲

韦世豪骂骂咧咧

值得一提的是,半决赛和泰国队的比赛,韦世豪在场上就出现急躁的一幕,而与乌兹别克斯坦这样的犯规,韦世豪自回国之后,在场上就没有少发生。

对于韦世豪的这次暴力犯规,央视解说贺炜和徐阳认为,这种动作被出示红牌毫不为过,如果是正式比赛,还会被追加处罚。韦世豪的行为,在贺炜和徐阳看来,是完全不尊重对手,是砸对手饭碗,断送对手职业生涯的一种动作。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