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一见】CBA季后赛备战哪家强?更衣室郭艾伦与老叔秘密谈话

郭艾伦摩拳擦掌

腾讯体育讯 2018-19赛季CBA季后赛八强之战将在3月25日打响,各支球队正摩拳擦掌,积极备战,球队更衣室里更是斗志激昂。

广东三外援

广东更衣室

“广东,好嘢!”更衣室里传来了队员们振奋的呼喊。作为常规赛冠军和冠军大热,广东队对自己充满了信心,球队核心易建联镇定自若,气定神闲,对于比赛胜利,他势在必得。

而球队的三名外援也开心地聊了起来,此役要面对老东家肯帝亚的布鲁克斯一脸轻松,他正在与比斯利和威姆斯讲述着自己在肯帝亚期间的杀神级表现,兴奋之余他还说道:“今年我们三个人强强联手,冠军一定是我们的了!我们就等着那丰厚的冠军奖金吧!”说罢,布鲁克斯还做了一个数钱的动作。

威姆斯看到后收起了脸上的笑容,无奈地摇了摇头。

“你怎么了,威姆斯兄弟?”身旁的比斯利问道,随后还眨了眨自己标志性的睡眼。

“没事,没事……”威姆斯说道,脑海里不停的浮现出2万元的罚单。

郭艾伦专注备战

辽宁更衣室

郭士强在战术板上不停地讲解着战术,一旁的郭艾伦却显得没有斗志,闷闷不乐。郭士强赶紧用一口纯正的东北话问候了自己的爱徒:“艾伦,咋滴了,我怎么看你心事重重的?”

郭艾伦皱了皱眉头,嘴里小声嘟囔道:“还不是因为韩德君受伤了吗,虽然说这个胖子平时总欺负我,但是这一受伤我还真挺想他。而且没有他,我们球队的内线实力差太多了……”

郭士强摸了摸郭艾伦的头:“艾伦啊,你的心情我理解,但是现在不是感慨的时候,明天就和福建打了,对面那么多狠人,还有一个新科本土MVP,都等着我们去对付呢。”

“本土MVP?”听到这几个字之后,郭艾伦的思绪立刻回到了常规赛结束后,公布MVP奖项的那个夜晚。自己打出了最好的一个赛季,却没能当选MVP。想到这里,刹那间郭艾伦血气上涌,肾上腺素飙升。

“老叔,放心吧,对面的王哲林就交给我来对付,明天我就是我们队的首发中锋!”

郭士强:“……”

地表第二强175已摩拳擦掌

新疆更衣室

近日,新疆小外援亚当斯有可能离队的消息引起了轰动,球队也试训了前NBA球员凯-菲尔德。笔者猜测,在新疆更衣室内,主帅阿的江与菲尔德一定进行了这样一番对话。

阿的江:“菲尔德兄弟,这次季后赛我们要对阵广厦,他们是去年的亚军啊,球队全看你的了。”

菲尔德听到后仰天长“笑”:“放心吧,教练,我是赫赫有名的地表第2强175。看我场均得个30分,防守球员你可小心了;助攻也要刷一下,抢断快攻都看我的;篮板当然也要抢,广厦内线算什么!”

阿的江打断了菲尔德津津有味的天津快板:“菲尔德兄弟,我们不用你做那么多,你帮我们对位一个球员就行。”

“没问题!教练你说是谁,看我给他安排的明明白白。”菲尔德说道。

“考特尼-福特森。”

阿的江话音未落,菲尔德立刻一脸惶恐,随后他飞快地赶到了健身房,疯狂的撸起铁来,眼中露出了坚毅的神色,好像等待他的是一个战场。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