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绯闻归化对象手续仍未办妥 本赛季想出场彻底凉了?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昨天,上海申花和上海申鑫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两队最终2-2握手言和。

申鑫外援罗伯托-萧司职右边锋,首发打满全场,但没有进球。事实上,前几轮中甲比赛,罗伯托-萧一直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罗伯托-萧

1997年出生的罗伯托-萧,是过去这个冬窗恒大的归化对象,但由于恒大外援名额已满,最终罗伯托-萧加盟了中甲上海申鑫。

本赛季,中国联赛归化球员不止罗伯托-萧一人,国安的侯永永、李可;申花的钱杰给;恒大的布朗宁都是归化对象。除了布朗宁还没有拿到中国户口本,暂时以外援身份注册外,侯永永、李可和钱杰给已经拿到中国护照,只是由于一些原因,足协规定前两轮比赛归化球员不能出场。正常情况下,从第三轮中超开始,侯永永、李可和钱杰给应该可以出场。

罗伯托-萧的情况跟上述4人都不相同,据上海媒体消息,由于秘鲁方面的问题,萧的个人手续至今仍未办妥。如果他在第四轮客场对阵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仍无法出战,那么萧很有可能将无缘本赛季的剩余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