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冬雨助阵中国女足:保持身材需多运动 靠节食容易老

腾讯体育3月25日上海(文/李旭)法国世界杯脚步渐进,中国女足今天举行了新款球衣发布会,影视明星周冬雨也是受邀现场助阵。对于中国队姑娘们的法国之行,周冬雨寄语:“只要正常发挥就可以,因为你们本身已经很好很好了。”

周冬雨同框女足国脚

看上去柔柔弱弱的周冬雨其实是一个健身达人,更是有过10年的练习体操经历。对于运动带来的变化,她的感触很深:“经常运动能够提高工作效率,让自己更加开心、更有精力,因为运动可以分泌更多的多巴胺。”

“现在在健身房,我会尽量多学几个动作。比如要练哪个部位,多学不一样的动作,这样一来,就能够在家里或者剧组的不同环境下都可以练习。“

因此,谈及保持苗条身材的办法,周冬雨建议女孩们要靠运动而不是节食。“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人生能得几回乐对吧,至少对于我是这样的。节食减肥让人变老更加快。”周冬雨的一席话,逗乐了现场的一众媒体,“一个月必须要吃一次哪怕是不健康的食物,然后把热量在健身房里挥发出来。”

周冬雨认为,运动不仅是保持形象,更是在于展现女性魅力、提升自信心。“从自身成长经历来说,大部分都会有不被外界认可的一段时间,坚持下去未必一定达到目标,但我觉得坚持本身也是一种成功。”

对于中国队姑娘们的法国之行,周冬雨寄语:“只要正常发挥就可以,因为你们本身已经很好很好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