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金杯赛参赛球队出炉:美国+三支世界杯球队入围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参加2019年中北美及加勒比金杯赛的的16支球队已经全部出炉,美国、墨西哥和哥斯达黎加等队入围最终的大名单。

此前参加比赛的第一批共6支球队已经确定,分别是墨西哥、哥斯达黎加、洪都拉斯、美国、巴拿马以及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其中墨西哥、巴拿马和哥斯达黎加是去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队伍。

而剩余的10支球队通过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国家联赛获得参赛资格,分别为百慕大、加拿大、古巴、圭亚那、海地、库拉索、牙买加、马提尼克、萨尔瓦多和尼加拉瓜。尼加拉瓜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了巴巴多斯,获得了参赛资格,否则晋级的就将是蒙塞拉特。

今年金杯赛的举办日期为6月15日到7月7日,举办地为美国、哥斯达黎加和一座加勒比海城市(待定)。上一届金杯赛的冠军得主是美国,他们在最终的决赛中以2-1击败了牙买加。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