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汇】岛人冠军教头迎生涯里程碑 飓风小将创队史

腾讯体育讯 5场比赛战罢,一起来看一下今天的NHL战况数据汇总:

华盛顿首都人 3-1 费城飞人

开场三分钟,威尔逊的入球为首都人取得领先,进入次节后,博伊德为首都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飞人在次节节末强打中凭借沃拉切克的进球扳回一分。但末节首都人凭借弗拉纳的进球将优势重新扩大为两球,飞人无力追赶,最终首都人主场3-1击退飞人。

今日首都人再胜飞人,本赛季面对飞人完成横扫,这是球队队史上第二次横扫飞人。

纽约岛人 2-0 亚利桑那郊狼

首节开始四分钟,埃伯利就为岛人取得领先,郊狼的进攻均被莱纳化解,迟迟无法进球的他们在末节最后三分钟遭到尼尔森的一击,最终客场0-2惨遭零封,依然没能冲入外卡。

本场比赛是岛人主教练特罗茨执教的的生涯第1600场常规赛。

岛人门将莱纳本场拿下零封,在岛人队史所有门将的处子赛季数据中,他的5次零封可以排在第二位。

卡罗莱纳飓风 2-1 蒙特利尔加拿大人

东部外卡卡位战,第一节加拿大人凭借拜伦的入球取得领先,此后飓风的猛攻均被普莱斯化解,末节比赛还剩六分钟时,特雷沃-范里姆斯迪克为飓风扳平比分。双方进入加时,飓风在加时第三分钟由斯维奇尼科夫完成绝杀,后来居上击败加拿大人。

飓风球员斯维奇尼科夫成为队史第一名在18岁就打入加时进球的球员,他离他的19岁生日还差两天。

芝加哥黑鹰 2-1 科罗拉多雪崩

开场黑鹰就发动猛攻,但格鲁鲍尔的优秀表现力保球门不失。次节雪崩获得5打3,巴里的射门被科富特垫入球门。次节节末黑鹰获得强打,阿尼西莫夫在末节开始扳平比分。随后格鲁鲍尔的优秀表现帮助雪崩拖入加时。加时中黑鹰由邓肯-基斯完成绝杀,主场2-1复仇成功。

今日打入绝杀球的邓肯-基斯是NHL历史上第48位35岁以上年龄完成常规赛加时绝杀的后卫球员,在黑鹰队史上,此前只有名宿豪斯利完成过这一成就。

温哥华加人 0-5 哥伦布蓝衣

首节行将结束时,安德森的进球让蓝衣取得领先,次节开始不到一分钟,卢克-迪布瓦的入球将比分扩大为2-0,不久后金泽尔再入一球。末节蓝衣持续施压,比约克斯特兰德和安德森连入两球,最终帮助球队5-0大胜加人。

本赛季蓝衣门将博布罗夫斯基已有7次零封,追平了他2016-17所创的个人纪录,在蓝衣队史上这个数据也可以排在第三位。

(hamsikLi)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