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喉舌:阿贾克斯盯上巴萨妖人中卫 或用他+钱换德里赫特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阿贾克斯有意巴萨冬窗新援托迪博,巴萨方面或许会通过球员+钱交换,促成德里赫特的转会。【

托迪博或被加入进德里赫特交易

按照此前各路媒体的说法,巴萨与德里赫特已经都把对方视作今夏头号目标,巴萨方面愿意为德里赫特开出合适的价格,德里赫特自小是巴萨球迷,也期待加盟。阿贾克斯方面则由于和巴萨渊源颇深,也乐意成人之美。

本周,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将前往荷兰,媒体都猜测他会顺便去会面阿贾克斯高层商讨这笔转会。现在,巴托梅乌手上又多了一张牌,他就是巴萨在冬季转会窗签下的法国中卫托迪博。

托迪博年仅19岁,本赛季刚刚升入图卢兹一线队,仅打了10场法甲比赛,就受到了全欧洲的关注。巴萨抢先一步与他达成今夏自由加盟的协议,之后又在冬窗支付了一笔费用将其提前招致麾下,但加盟巴萨之后,他仅在加泰罗尼亚超级杯中登场过1次,其余比赛他从未进入过大名单。

《每日体育报》封面

《每日体育报》指出,阿贾克斯对于托迪博很感兴趣,由于德里赫特离队之后阿贾克斯需要一名替身,年轻的托迪博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他同样速度快,身体出众,可以打后卫也可以打后腰,是一名非常有潜力的球员。

巴萨方面应该会考虑托迪博+前换德里赫特的方案,一方面可以冲抵一些转会费,另一方面,无论是长期租借,或者带有回购条款转会,在以锻炼新人著称的阿贾克斯练级,托迪博都能获得更多成长的机会,对巴萨、托迪博来说基本都稳赚不赔。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