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秀全谈女足世界杯目标:我说是冠军你们别害怕

腾讯体育3月25日上海(文/李旭)“女足世界杯的目标?如果我说是冠军的话,你们不要被吓到。”中国女足主教练贾秀全在今天的国家队新球衣发布仪式上说道。

6月女足世界杯脚步渐进,贾秀全携中国女足姑娘们参加了国家队新球衣的发布仪式。距离世界杯还有两个月的时间,贾秀全谈及接下去的备战:“为了能够做得更加充分,我们这一阶段主要是细节上不断重复磨砺,希望到了世界杯第一场比赛的时候完美的展现出来。”

贾秀全携女足姑娘集体亮相

主教练希望弟子们能够在法国展现出去年亚运会时候的精神面貌,“去年的亚运会,我们从精神和执行力各个方面爆发出了难以想象的状态,希望在世界杯中,能够把亚运会的精神、状态、拼搏延续下来。”

无疑,王霜是这一届中国女足最闪耀的明星。贾秀全希望能够有越来越多的球员能够留洋,“作为我一直在鼓励女足姑娘出去,但出去的地方必须是好的俱乐部。在女足发展更好的国家和地区踢球,这样才能够提升。通过王霜的例子也能看到,出去最大的好处就是队员的心里和心态方面的磨炼,希望更多的女足姑娘将来有机会能够出去。”

贾秀全鼓励更多女足姑娘留洋

当被问及本次世界杯的目标时,贾秀全几乎是脱口而出,“女足世界杯的目标?如果我说是冠军的话,你们不要被吓到。”

“世界冠军是我们永远的目标和梦想。”贾秀全接着说,“世界女足发展很快,所以我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快速发展的道路上不要掉队。我们自身做得更好才能跟上,希望我们的队员们在世界杯上不是使用出百分之100的力量,而是能够迸发出百分之200的能量。”

值得一提的是,贾秀全在执教俱乐部时以防守见长,但他打造的女足则是注重传控和细节。对此,主教练回答:“作为教练一直在追求完美,也是在遗憾当中不断学习不断提升,希望在女足身上能够体现不一样的东西。”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