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拉达到2000分钟门槛 进西决就能拿100万奖金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文/Bobby Marks,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火箭中锋克林特-卡佩拉本赛季的出场时间已经达到2000分钟的门槛,如果火箭在本赛季能打进西部决赛,那么卡佩拉就能拿到100万美元的奖金。

卡佩拉在去年夏天与火箭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价值9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他这份合同没有球队选项也没有球员选项,其中8000万美元是保障薪水,剩下的1000万美元则是奖金。卡佩拉的1000万美元奖金触发机制如下(5年之内,每个赛季200万美元):打到西部决赛奖励100万美元,防守篮板率达到30%奖励50万美元,个人罚球命中率达到65%以上奖励50万美元,此外还有出场时间的约定(单赛季2000分钟,仅限常规赛)。

在今天火箭客场挑战鹈鹕的比赛之前,卡佩拉本赛季的出场时间是1978分钟,他在今天的比赛中打了24分钟,这样他本赛季的出场时间就达到2002分钟,已经达到了2000分钟的门槛。也就是说,如果本赛季火箭能够再次打进西部决赛,无论他们是否能打进总决赛,卡佩拉都将拿到100万美元的奖金。

不过对于卡佩拉来说,另外的100万美元奖金实在难以拿到,本赛季至今他在罚球线上完成230罚145中的表现,罚球命中率才63%。而他本赛季的防守篮板率,也才达到26.8%。可以说无论是罚球命中率还是防守篮板率,他都很难达到奖励门槛了。

在今天以113-90击败鹈鹕后,火箭以47胜2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三,提前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席位。

卡佩拉现年24岁,本赛季他为火箭打了59场比赛,期间在场均3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6.6分、12.5个篮板、1.4次助攻和1.6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63.9%,其中得分、篮板、助攻和罚球命中率均创个人生涯新高。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