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手中锋夸赞拉莫斯球风超级干净 网友嘲讽:收钱了?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欧预赛西班牙2-1战胜挪威队。比赛中,挪威中锋约书亚-金和西班牙中卫拉莫斯分别打进一个点球。赛后采访中,约书亚-金称赞拉莫斯“球风超级干净”。

拉莫斯被赞球风超干净

挪威中锋约书亚-金在赛后的采访中说道:“我认为在和世界最佳中卫之一对抗中表现的还不错。拉莫斯在外的名声不好,但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不记得有哪位中卫像他这么友善。”

“和拉莫斯对抗很有趣,我没看过他全部比赛,不过我认为他的防守动作非常干净。他是个好球员,他赢得了一些对抗,我也赢得了一些对抗,我认为这是一场好球。”约书亚-金说道。

拉莫斯的防守动作一致饱受外界批评,至少绝大部分球迷认为他球风不算太干净。挪威中锋约书亚-金的这番话引发了西班牙媒体的不满,加泰媒体《世界体育报》就公开嘲讽这位中锋的言论。而有网友就很直接的喷道:这个球员怕不是瞎了吧。还有人嘲讽道:收拉莫斯钱了?

拉莫斯踹梅西的那一刻,表情很到位

拉莫斯是西甲、西班牙和欧冠的吃牌王,他职业生涯中出现过很多次非常恶劣的犯规。上赛季欧冠决赛中,拉莫斯弄伤了萨拉赫,尽管赛后他澄清并道歉,但利物浦球迷始终不买他的账,就连球员本身到目前为止也未完全原谅他。在皇马0-5输给巴萨的比赛中,拉莫斯曾在背后猛踢梅西小腿,在被罚下之后,拉莫斯还推搡了普约尔和哈维。

拉莫斯一脚踹在了对方球员费尔南德斯的胸口及脖子上

在12-13赛季对阵塞尔塔的一场国王杯比赛中,拉莫斯在一次争抢倒地后,一脚踹在了对方球员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的胸口及脖子上,随即吃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由于在下场时,他还辱骂了当值裁判,最终拉莫斯又被追加了5场禁赛。

这犯规,有点过于凶狠了

西甲08-09赛季皇马主场对阵马拉加的比赛,拉莫斯在一次拼抢中放倒了马拉加左后卫艾利苏,之后竟直接从对方身上踩了过去。拉莫斯也因此遭到了直接红牌下场的判罚。

拉莫斯恶劣的犯规这里就不多赘述了,各位自行搜找吧。(狗子你回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