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迈阿密赛德约2-1险胜进16强 克耶高斯57分钟横扫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ATP迈阿密大师赛今日展开男单第三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鏖战三盘以7-5、4-6和6-1击败阿根廷选手德尔博尼斯,惊险晋级16强。

而澳大利亚选手克耶高斯仅仅用了57分钟就直落两盘以6-3和6-1击败塞尔维亚选手拉约维奇,轻松获得一个16强席位。

德约科维奇2比1德尔博尼斯

德约科维奇之前曾先后六次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本赛季他在澳网顺利夺冠,但是在上周的印第安维尔斯赛第三轮不敌德国选手科尔什雷伯。

本周德约科维奇的世界排名依然高居第1位,本站比赛他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首场比赛小遇考验击败了澳大利亚名将托米奇,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83位的阿根廷选手德尔博尼斯。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之后展开苦战,双方的发球手感都不是太好,前10局两人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5-5平,德约科维奇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德约科维奇的手感依然不是很好,德尔波尼斯成功扭转了场上的局面,阿根廷人在本盘轰出3个ACE球,一发得分率接近80%,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两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得手,最终以6-4的比分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德约科维奇终于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他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提升到了90%以上,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5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

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2次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16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整。

德约科维奇在第四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22号种子、西班牙选手阿古特,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15号种子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

克耶高斯2比0拉约维奇

克耶高斯在今年的墨西哥阿卡普尔科赛中击败纳达尔等人获得冠军,本周的世界排名为第33位,本站比赛他以号种子的身份出战,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4位的塞尔维亚选手拉约维奇。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克耶高斯在去年本站比赛中直落两盘击败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克耶高斯率先发球,他在开局之后展现出来惊人的发球手感,在本盘轰出了11个ACE球,在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方面都占据优势,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3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克耶高斯的优势依然明显,在抢攻对方的二发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拉约维奇在二发方面一分未得,克耶高斯成功化解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

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得手,尤其是在第7局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他直接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四轮。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7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第三轮比赛中,赛会12号种子、加拿大猛将拉奥尼奇连丢两盘以4-6和4-6不敌19号种子英国选手埃德蒙德。

赛会7号种子、美国大炮伊斯内尔直落两盘以7-5和7-6(6)击败西班牙选手拉莫斯。

加拿大资格赛选手阿里斯梅直落两盘以7-6(5)和6-4击败波兰选手胡卡茨。

赛会17号种子、格鲁吉亚选手巴希拉什维利直落两盘以7-6(3)和6-3击败荷兰选手哈塞。(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